銀屑病採用外用藥治療怎麼樣?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為了看好銀屑病也吃過藥,外用藥什麼都嘗試過,銀屑病採用外用藥治療怎麼樣?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採用外用藥是可以治好的,銀屑病常見的外用藥物,有澤它洗劑。其作用可抑制細胞有絲分裂,阻止DNA合成,股該藥可抑制銀屑病過度增殖細胞的有絲分裂,使其向正常分化。對銀屑病的頭皮損害可減輕紅斑,減少銀屑、減輕浸潤和縮小損害面積。1995年進入中國市場,經臨床應用,有效率88.8%。

2018-11-26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外用藥是治療銀屑病最主要的方式,銀屑病最主要受累的就是面板,而外用藥直接作用於面板,外用藥是治療銀屑病最重要的武器之一,而且往往沒有明顯的全身副作用。由於外用藥往往需要每天塗擦數次,很多患者沒有時間或者嫌麻煩,導致外用藥使用不到位,往往讓療效打了折扣,所以應該重視外用藥的正確使用。目前常用的外用藥以糖皮質激素和維生素D3類似物兩類為主。

2018-11-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