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高血壓吃什麼藥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常年高血壓而引起了心臟病,高血壓性心臟病吃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出現高血壓性心臟病要積極的治療,高血壓心臟病的治療首先必須嚴格控制好血壓,患者血壓應降至140/90毫米汞柱以下;最佳化生活方式,低鹽飲食;控制體重;限酒;減少某些交感活性激素,如兒茶酚胺升高、腎素血管緊張素系統啟用應激狀態等。降壓藥物中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血管緊張素轉換酶受體拮抗劑可能預防心肌纖維化的發生。

2019-05-01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積極正確的治療可以延緩心臟功能減退,高血壓性心臟病一般是由於血壓長期升高,引起心臟負擔加重,左心室肥厚,後期可以影響心臟的功能,甚至出現心力衰竭等問題,需要積極治療這種疾病,病因在高血壓,首先要低鹽,低脂肪飲食,不要吸菸飲酒,選擇轉換酶抑制劑或血管緊張素2受體拮抗劑口服,保持血壓正常,可以延緩心臟功能減退。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