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牙痛怎麼辦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小兒5歲了,這幾天牙痛得厲害,看到最裡面的兩顆牙都爛了,有點黑色的牙跡,而且還有一個大大的洞,連續痛了3天了,孩子現在痛得沒有食慾,小兒牙痛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治療小孩子的牙痛平時少吃糖,可以減少蛀牙的機會。如果你的牙是乳牙,可以考慮拔掉。是第二次生長的牙,就補一下,或用藥品。下面幾個辦法可以緩解牙疼,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治療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漱口。含一口水溫度接近體溫,用力漱口。

2019-05-0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孩子出現牙痛出現了牙齒的會損壞,應該去補個牙。大多可以根據它損害的程度,採取一些補牙的方法來治療。建議給他做一個補牙治療。到口腔診室接受治療。要讓牙醫給孩子確定治療方案。不是牙齒壞掉就要拔掉,不見得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只是比較直接的方式罷了。建議平時少吃零食和糖果,勤漱口,早晚要認真刷牙。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