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陽的症狀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現在是個小三陽攜帶者,那小三陽的症狀有什麼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小三陽患者,如果肝功能正常的話,這時候病人是沒有任何症狀的;如果小三陽患者疾病發作,症狀會表現為,第一,患者會感到疲勞,且經過休息後得不到緩解;第二,會出現消化道反應,如食慾下降,晨起刷牙噁心,部分患者可能會伴有嘔吐等症狀;第三,患者會出現肝區的疼痛,牙齦出血等症狀。以上這些都是小三陽的一些症狀。

2019-05-30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小三陽一般的症狀是面部暗黃,噁心,嘔吐,食慾不振,腹瀉等等,但也有部分患者是沒有任何症狀的,所以具體症狀是因人而異的,跟不同患者的病情嚴重程度和體質有很大關係、肝小三陽病毒感染人體後,如果身體抵抗力強,免疫功能正常,而且治療及時,那麼病毒會很快被清除的,所以如果有症狀的話還是需要及早治療的。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