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輕微骨折能喝酒嗎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上班的時候不小心碰了一下手指,有些輕微骨折,手指輕微骨折能喝酒嗎?

专家回答(3)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輕微骨折不可以喝酒,喝酒不利於病情的恢復,因為在骨折之後是需要多吃一些清淡的,有營養的食物來提供充足的營養,讓骨折的情況加快恢復速度的,但是在這期間是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所以也不可以抽菸喝酒的,最好不要喝酒,等骨折的情況完全恢復之後再喝酒。

2019-05-30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骨折之後喝酒是會影響到身體的恢復情況的,所以你現在最好不要喝酒,等到身體完全恢復之後再喝酒,在骨折之後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是可以加快恢復速度的,而且要定期到醫院去檢查恢復情況。一般骨折需要2到3個月才可以癒合的,一般骨折癒合前是不喝酒的,因為喝酒會影響骨折的癒合。

2019-05-30

石建民
石建民
副主任醫師

手指輕微骨折大多數是不可以喝酒,酒中含有酒精成分,食用後有可能會導致骨骼處區域性出現感染,還可能會影響正常恢復。輕微骨折多數是由於患者受到擠壓,或是撞擊導致的,患者需要透過石膏固定治療,防止骨折柱再次受到損傷引起加重。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