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小白斑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長了一些小白斑,臉上出現小白斑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能夠導致臉上出現小白斑的情況的原因有很多種,在治療之前是需要先檢查出是哪一種的,常見的有白癜風,好發於面部,本病病因複雜,跟遺傳,免疫等因素有關係,還有就是一些兒童出現的面部單純糠疹,又叫桃花癬,還有一些嬰幼兒額頭部出現花斑癬,也容易導致面部痤瘡的表現,所以說面部白斑原因複雜,多種原因都可以導致。

2019-05-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臉上出現小白班,可能是因為被疾病引起來的,也有可能是遺傳的,一般考慮是白癜風。白癜風最顯著的特徵就是有白斑,是由患者的面板黑色素細胞缺失導致的。建議到醫院面板科做伍德燈、面板ct或者真菌檢查,做進一步的確診,排除花斑癬、單純糠疹、炎症後色素減退斑等的可能性。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