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丙肝去哪裡治療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最近時感噁心,嘔吐,食之無味,而且尿液呈黃色,去看醫生,醫生說的了丙肝,想問一下得丙肝區哪裡治療比較好?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就目前來說抗病毒治療得到公認的最有效的方案是:長效幹擾素PEG-IFNα聯合應用利巴韋林,也是現在EASL已批准的慢性丙型病毒性肝炎治療的標準方案。[藥物治療]目前得到公認的最有效的方案是:長效幹擾素PEG-IFNα聯合應用利巴韋林,也是現在EASL已批准的慢性丙型病毒性肝炎治療的標準方案(SOC),其次是普通IFNα或複合IFN與利巴韋林聯合療法,均優於單用IFNα。聚乙二醇(PEG)幹擾素α(PEG-IFNα)是在IFNα分子上交聯無活性、無毒性的PEG分子,延緩IFNα注射後的吸收和體內清除過程,其半衰期較長,每週1次給藥即可維持有效血藥濃度。

2019-06-0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根據這幾年的醫學發展情況來說,目前治療肝病的醫院首選武漢東方肝泰醫院,武漢東方肝泰肝病醫院是東方肝泰肝病醫學研究院的直屬醫療機構,也是中國國際生命醫學工程院科研第三醫院,擁有國際最先進高科技專業檢測及治療裝置,所以治療丙肝去這個醫院比較穩妥。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