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怎麼治最快方法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有風溼性關節炎,最近總是頻繁發作,風溼怎麼治最快?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治療風溼性關節炎的方法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治療風溼病最好看是找中醫來治療,西醫就是消腫止痛,抗免疫。中醫現在對於控制風溼還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總的來說,風溼有風溼性關節炎還有類風溼,看是哪種了,不通的病有不同的治療方案。建議就是找個中醫醫院專業的治療。

2019-06-30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得了風溼性關節炎,應該儘快就醫治療,不要拖著不治,治療風溼,不建議使用偏方或者是秘方,需要採取正規的治療方法,風溼性關節炎是異類,自身免疫性疾病是需要長期積極規範系統治療的,需要去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平常的時候要注意保暖才好,多曬太陽,多吃穀類,儘量不要吃甜食,多吃山藥薏米粥。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