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瞼浮腫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今天早晨起床後突然就覺得下眼瞼有些浮腫,還遮擋視線,下眼瞼浮腫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4)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這種眼瞼浮腫症狀分為生理因素和病理因素,生理因素一般是由於晚上喝水太多,或者是晚上睡眠的時候沒有休息好,從而引起的浮腫。而病理因素有可能是感染的嚴重,比如說得了眼瞼炎或者是瞼緣炎,甚至是結膜炎或者是角膜炎,這些都有可能會引起眼睛浮腫。

2019-07-24

崔馨
崔馨
副主任醫師

引起下眼瞼浮腫的原因是很多的,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浮腫,還有可能是身體的疾病引起的,不過也有可能是晚上沒有休息好導致,想要治療下眼瞼發腫,在平常是需要適當的鍛鍊,增強一下身體的體制,儘早去醫院做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千萬不要大意了,是需要引起重視的。

2019-07-24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下眼瞼浮腫通常是由生理性和病理性之分,生理性的浮腫通常是由於睡眠不足導致的,還有可能是晚上睡覺前喝水太多導致的,這種是下眼瞼浮腫是透過休息是會緩解的。下眼瞼病理性浮腫多是炎症感染導致,不過也有可能會是腎病引起的,最好是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檢查一下具體的原因,針對性的治療。

2019-07-24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下眼瞼浮腫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單純的水腫,這種情況考慮是因為晚上睡眠不好,影響到眼睛的血液迴圈。除了生理因素之外,還有很多人是屬於病理因素引起的,比如說這種炎症感染性浮腫,還有可能是因為眼瞼炎,或者是急性的結膜炎。如果非炎症問題的話,就要考慮是心臟問題。

2019-07-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