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去青春痘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臉上出現了很多的青春痘,感覺疼痛的厲害,怎樣快速去青春痘?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青春痘是每個青春期的人都會出現的症狀,可以採用中藥進行治療,長痘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祛痘也不能求快,患者可以採用傳統中藥丹參、三七、枸杞、茯苓、百合、甘草與三維美膚康祛痘療法內外結合治療,中藥純天然成分,安全效果好,內調能消除發病根源,達到徹底治癒杜絕復發的目的。

2019-04-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青春痘的方法比較多,患者可以使用化妝品進行緩解,青春痘俗名粉刺、痘痘、暗瘡,是一種常見的面板病,醫學上統稱為痤瘡,有人認為長青春痘是面板表面的問題,只須從表面解決。那樣只能是治標不治本,導致青春痘反覆發作。要徹底治癒青春痘,就必須進行整體的全面的內部調理,調節人體內分泌,只有這樣才能達到釜底抽薪,標本兼治的目的。

2019-04-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