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初期症狀有哪些呢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還處於生殖器皰疹的初期,初期它有哪些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的症狀根據種類的不同有不同的表現,很多生殖器皰疹會出現程度不同的皮損症狀,皮損部位多見於女性外陰部,男性的陰莖、陰囊等部位,男性女性的症狀大致相同,不過還是有所區別的,女性生殖器皰疹初期的時候好發於部位是大小陰唇、陰阜、陰蒂、陰道等處,女性生殖器皰疹患者會併發宮頸炎和子宮炎。

2019-04-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初發生殖器皰疹分為原發性生殖器皰疹和非原發的初發生殖器皰疹。前者為第一次感染HSV而出現症狀者為原發性生殖器皰疹。其病情相對嚴重。而部分病人既往有過HSV-1感染(主要為口唇或顏面皰疹)又再次感染HSV-2而出現生殖器皰疹的初次發作,為非原發的初發生殖器皰疹,其病情相對較輕。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