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頭暈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最近幾天我總是感覺到經常頭暈的問題,這會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出現頭暈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其他疾病的併發症表現,此外患有經常性頭暈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神經系統病變,腦供血不足,小腦病變,腦外傷,癲癇等,植物神經功能失調,還有神經官能症等,都可以造成頭暈。高血壓病,低血壓病,各種腦血管病的腦梗塞,腦出血,貧血,感染,中毒,低血糖等都可以造成頭暈,所以說要根據患者發病的年齡,持續時間,發病的程度全面綜合分析作出診斷,對症治療。

2019-05-2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如果患者出現經常頭暈的情況,有可能是低血糖造成的。此外經常有頭暈的原因還有以下幾點,年輕人的群體中比較多見:像低血壓、貧血是年輕人最常見的情況。植物神經的功能發生紊亂,也可以引起頭暈的症狀,表現為失眠多夢、心情比較煩躁、頭重腳輕等症狀,老年人的群體中比較多見:老年人常見於高血壓、動脈出現硬化、高血脂、腦供血發生不足等疾病。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