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性流產該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去做產檢的時候醫生說我有先兆性流產,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先兆性流產會危及肚中的胎兒,有先兆流產跡象的女性多臥床休息、嚴禁性生活,此外,還應對患者營造一個有利於心情穩定、解除緊張氣氛的環境,不要讓患者過於緊張。對曾經有流產史者,應給予更多的精神支援。如過孕婦孕激素水平低,可用孕激素支援治療。很多先兆流產都會有陰道流血的跡象,如果陰道流血停止、腹痛消失、B超證實胚胎存活,那麼可以繼續妊娠。

2019-05-23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首先要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先兆性流產,如果孕婦體內孕酮不充足的話,是會容易發生流產的,這個時候可以抽血檢查一下體內的孕酮值,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可以讓醫生給打針來改善的。孕婦不要心情太緊張,需要注意在床上躺著休息的,以免運動量太大,胎兒造成流產,是需要養胎的。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