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掉頭髮的方法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今年才36,一直在掉頭髮,控制不住了都,為啥一直掉頭髮呢,有什麼治療的方法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你要分清你是什麼性質的脫髮,脫髮的原因,對症治療。一,雄激素性脫髮;二,神經性脫髮;三,內分泌脫髮;四,營養性脫髮;五,物理性脫髮;六,化學性脫髮;七,感染性脫髮;八,症狀性脫髮;九,先天性的脫髮;十,季節性脫髮。由此可見,脫髮的原因很多,不同原因引起的脫髮,治療也應該不同,目前還沒有任何一種適用於所有型別脫髮的藥物或方法,適合相應型別的才是最好的。所以首先應去醫院確診脫髮的原因,對症治療,才能達到良好療效。"

2019-06-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首先你要知道你屬於什麼型別的脫髮,脫髮的性質是什麼樣的。我們在家裡可以用生薑,來進行區域性按摩;或者是配一些中藥,比如用紅花10g,擱75%的酒精500ML浸泡,然後手蘸紅花葯酒按摩脫髮處,也可以生長。對於脂溢性脫髮,它主要是油脂分泌旺盛,所以去油是關鍵。我們可以到公園或山上採一些生側柏葉,用一把就可以了,每天用一把生側柏葉,擱1000ML水煮20分鐘,用這生側柏葉水洗頭,隔一兩天洗一次,這樣也會有防止脫髮、去油的作用。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