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寶寶發燒症狀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貝兒子這兩天一直不好好吃奶,還一直哭鬧,到醫院看醫生,醫生說發燒了,倆月的寶寶發燒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孩子有發燒的症狀有可能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或者是吃奶不當造成的,發熱也是感冒症狀的一種,先不要隨便用藥,尤其是嬰兒神經發育系統還沒有健全,溫度的自我調節能力比較差,如果隨便用藥降溫,影響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要多喝水和物理降溫。淋巴細胞有一點高,可以給寶寶喂一些抗病毒的藥物。

2019-06-24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兩個月的寶寶發燒首先要考慮是不是著涼造成的,一般只要是寶寶發燒,首先額頭很燙,臉部發紅,寶寶精神不振,吃奶也會不如以前了,孩子發燒看看體溫多少,如果是超過三十八就需要藥物治療退燒的,不超過三十八度就可以先溫水擦浴退燒。要帶孩子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如血常規化驗等,儘快地明確病因,然後針對病因進行治療。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