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表現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一種男性疾病前列腺炎,只是炎症,不嚴重,想知道這種疾病的表現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臨床表現主要有頭比較暈、視力出現模糊、無法入睡、耳鳴、脫髮、視力喪失、記憶力減退、乾燥不安、不安、尿頻、尿急、尿痛、血尿、排尿不全或尿道分泌白色粘稠物質。性功能亢進、陽痿、早洩、遺精、遺精等。此外,通常會感覺到全身脹痛、陰部周圍隱隱疼痛和不適、陰囊寒冷潮溼、腰部和背部脹痛、下肢無力、胃腸道不適、大便鬆散或便秘等症狀。

2019-02-1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表現特徵是發冷、發燒、疲勞、虛弱以及其他全身症狀,接著是陰部和恥骨上疼痛、尿頻、尿急、直腸刺激,甚至急性尿瀦留。前列腺炎患者可以提取前列腺液進行化驗前列腺炎分為細菌性及無菌性的,可以提取前列腺液進行化驗,根據檢查結果來判斷的。

2019-02-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