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肺癌新藥有哪些

患者:男,66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肺癌兩年了,我想給他買些藥吃,國產肺癌新藥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第一種藥是安羅替尼,這種藥可以治癒腫瘤的生長。第二種是色瑞替尼,還有一種是Opdivo。這三種藥都是國內治療肺癌的新藥。患了肺癌後,可以稍微的做點有氧運動來增加肺部的功能,飲食上也要注意。今年國內又上市了好幾種治療肺癌的藥物,為廣大肺癌患者帶來了福音。

2019-05-25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現在治療肺癌的藥物也是越來越多了,在今年有上市了幾種藥物,是治療肺癌的。鹽酸安羅替尼是在已上市同類藥物索拉非尼基礎上改構而成,透過抑制腫瘤新生血管生成和生長增殖訊號通路發揮抗腫瘤作用。在關鍵的3期試驗中證實,對於現有治療無效或失敗的晚期非小細胞肺癌,安羅替尼相對安慰劑組可明顯提高總生存期,為非小細胞肺癌患者提供了新的治療手段。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