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有早搏怎麼辦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中午感覺自己心臟跳得特別快,檢查說有心臟早搏,心臟有早搏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如果只是偶爾的一次早搏,也沒有什麼特別症狀的話,不用太過在意,不用治療,如果你喝酒,一點點的紅葡萄酒是有利於心臟健康的。白藜蘆醇和兒茶素,具有抗氧化能力,能抑制甘油三酯的合成,抗脂質過氧化和清除自由基,能防止老化、抗腫瘤、保護心血管。提示但是太多的酒精會傷心,女性一天不要超過一次,男性一天不要超過兩次。喝酒之前先和你的醫生談談,酒精可能會影響服用阿司匹林和其他藥物的問題。

2019-05-30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平時的話可以吃一點杏仁或者是毛豆之類的食物來調節一下,吃點杏仁是保護心臟健康的好方法。杏仁富含維生素E,植物甾醇,纖維,有益心臟健康的脂肪成分。杏仁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減少患糖尿病的危險。毛豆是一個美味的開胃菜。毛豆富含大豆蛋白,可降低血液中甘油三酯水平。毛豆還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