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吃什麼保胎好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三個月了,在懷孕的初期總是感覺頭暈噁心,醫生說是正常的妊娠反應,在懷孕初期吃什麼好保胎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如果沒有特殊不適,您只需要正常飲食就可以了,懷孕期間的飲食沒有特別禁忌,一些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具有活血作用的食物和藥物儘量不吃,其他都可以適量食用。您懷孕初期適當增加營養,清淡飲食,避免過度油膩,按時作息,避免過度勞累,儘量禁止性生活,以免刺激宮縮導致流產,安心養胎,按時產檢。

2019-05-30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及時補充身體內所需要的養分來供胎兒生長所需,孕初期孕婦要多吃一些維生素和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並且平時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勞累,也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在懷孕的初期要及時服用葉酸,避免胎兒的畸形,注意保暖,不要讓身體受涼,適當的新增衣物,適當增加營養,清淡飲食,避免過度油膩,按時作息,避免過度勞累,儘量禁止性生活,以免刺激宮縮導致流產,安心養胎,按時產檢。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