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肝腹水需要花多少錢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患有肝腹水,聽別人講這種病特別難治療,治療肝腹水大概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治療肝腹水所需要的費用在10000元-20000元,肝腹水是比較難治療的病,肝硬化腹水是一種慢性肝病,由大塊型、結節型、瀰漫型的肝細胞變性,壞死、再生;再生、壞死促使組織纖維增生和瘢痕的收縮,致使肝質變硬,形成肝硬化。肝腹水治療中病人的注意事項:遵從醫囑,不要隨便停藥。

2019-05-30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治療肝腹水所需要的費用在15000元-20000元,肝腹水治療週期長,二七額容易復發,肝病形成腹水有以下幾個原因:門脈高壓,慢性肝炎和肝硬化會導致肝小葉的解剖結構改變,血流壓力升高,門靜脈收集腹腔各器官的血流,門脈高壓會導致液體滲出形成腹水;低蛋白血癥,肝臟合成人血白蛋白,這是一種和人體各個組織形成都有關的蛋白質。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