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真性尿失禁的治療?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一般得了男性真性尿失禁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尿失禁是指患者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尿液自尿道不斷流出,不能控制。尿失禁可以分為真性尿失禁,壓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充盈性尿失禁四種。真性尿失禁是指患者無論處於何種狀態,何種體態,任何時間,尿液均不自主的持續地從尿道流出,不能控制。其原因多為尿道括約肌系統受損,或因患神經源性膀胱所致。臨床常見如前列腺切除術後,或是脊髓外傷患者。

2019-06-0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如果尿失禁是指患者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尿液不自主的由尿道溢位。臨床上尿失禁可以分為壓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充盈性尿失禁和真性尿失禁。真性尿失禁的臨床症狀主要表現為患者在任何體位,任何時間,不能夠控制尿液由尿道流出。換句話說也就是,只要膀胱內有尿,尿液就會不自主的由尿道口流出,患者不能控制排尿。主要是由於尿道括約肌受損和神經源性膀胱造成的。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