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方法治療骨刺最佳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我的腳後跟的部位長了骨刺,平時沒有什麼症狀,用什麼方法治療骨刺最好?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骨刺的治療方法有很多1、按摩與牽引。按摩和牽引是透過改善血液的迴圈以及減輕骨刺對神經的壓迫而起到止痛的作用。2、衝擊波治療。對於一些淺表的病變區域有比較好的效果,例如:跟痛病、頸椎病、肩周炎等。3、直流電藥物離子匯入法:透過電流把藥物匯入體內,從而使藥物充分發揮它的作用。

2019-06-08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治療骨刺的方法有很多效果都是不錯的,理療能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放鬆痙攣肌肉,緩解症狀,微創治療,牽引療法,手術治療等,在骨刺急性期,疼痛加重要儘量減少受累關節的活動量,患者可適當臥床休息,透過休息來減少受累關節的機械性刺激,這不僅有效防止症狀進一步加重,而且還能為炎症的消散創造一個良好的條件。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