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牙齒髮黃怎麼回事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牙齒髮黃,平時就是注意給小孩子漱口,但是沒有刷牙,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可能是由於細菌繁殖導致的,建議去醫院口腔科看醫生進行檢查,看看是哪種疾病導致了這種疾病。應在確定原因後進行治療。平時應注意口腔衛生,飯後應漱口。這種情況的發生通常是由口腔衛生差、四環素牙、釉質損傷和微量元素缺乏等疾病引起的。也可能是由抗生素濫用引起的。這可能與食用奶粉有關,也可能是由於口腔不衛生造成的。

2019-10-0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可能由於雜菌較多引起的,要找到原因,遠離誘發因素。讓孩子從小養成良好的牙齒衛生習慣。永遠漱口並刷牙。保持口腔衛生。這對牙齒健康有益。嬰兒和幼兒都有齲齒,即幼兒時期的齲齒。從牙齒種子在口腔中的位置來看,上前牙在嬰幼兒中最容易出現齲齒。齲齒之後,牙齒會先從黃色變成黑色,然後牙齒會有組織缺損。

2019-10-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