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前列腺炎飲食要注意什麼?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丈夫患有前列腺炎,請問患有前列腺炎飲食要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患有前列腺炎飲食宜清淡,多飲水,忌辛辣燥熱製品,忌食狗、牛、羊肉及辣椒、胡椒、茴香、蒜、蔥,忌酒。多吃含鋅較多的食物,如蘋果、魚、豬肝、蝦、貝類、紫菜、芝麻、花生、黃豆等。

2018-05-23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患有前列腺炎飲食要注意多吃含蛋白質、脂肪酸、多種維生素和好的食物,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要抽菸或者喝酒,還要少吃辛辣或者刺激的食物。得了前列腺炎的時候,會引起人出現尿頻、尿急和尿不盡症狀,嚴重情況下還會引起人出現性功能減弱。

2018-05-23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患有前列腺炎飲食需要注意不能吃生冷和辛辣的食物、油炸的食品、喝酒等,吃刺激性強的食物後會造成腺體刺激出現病情加重。患者出現前列腺炎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前列康片或者是左氧氟沙星來進行治療,在用藥期間要多喝一些溫開水來促進排尿。

2018-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