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蟎蟲過敏的症狀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我家小孩身上起紅疙瘩,癢,醫生說是蟎蟲過敏,請問寶寶蟎蟲過敏的症狀?

专家回答(2)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蟎蟲過敏症狀有很多種,常見的是面板一片片的紅,一點點的。還有就是過敏性哮喘啊鼻炎啊都是蟎蟲引起的,一定要做好除蟎工作哦,不然寶寶慘了。預防的話,就是平時寶寶用的東西多曬曬太陽,還有寶寶浴巾可以用木棉毛巾,是除蟎的。家裡常打掃,吸塵器多吸吸。

2019-04-27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兒童蟎蟲過敏症狀過敏是治不好的只能做到避免接觸.蟎蟲過敏的話就不要跟狗多接觸狗的寄生蟲很多還有草地尤其是狗經常去的地方草地就是蟎蟲的傳播介質。寶寶是過敏性體質除了避免接觸過敏性源蟎蟲外還要增強體質多做運動多吃水果因為維生素C是天然的抗過敏劑過敏體質的人通常體內都缺乏氨基酸所以有過敏性體質的人最好多吃豆製品。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