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產無痛分娩需要多少錢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快要生了,我想順產無痛分娩,那這個需要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各個地區的消費水平不同,醫院不同無痛分娩的收費也不同。而在廣州,三甲醫院的無痛分娩收費在1000-1500之間。而在武漢,無痛分娩的費用是500元。無痛分娩是指透過藥物來減輕分娩者的疼痛的分娩方式,無痛分娩一般多少錢是根據孕婦的具體情況來決定的,術前檢查的結果、手術中遇到的問題都會影響到無痛分娩的費用。

2019-05-0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無痛分娩現在在社會也越來越流行,一般都是不貴的,目前通常使用的分娩鎮痛方法有兩種:一種方法是藥物性的,是應用麻醉藥或鎮痛藥來達到鎮痛效果,這種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無痛分娩。另一種方法是非藥物性的,是透過產前訓練、指導子宮收縮時的呼吸等來減輕產痛,價錢不等啊,無痛分娩需要多少錢,在1300到3200都有。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