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腦梗塞的治療方法

患者:女,56歲

病情描述:我婆婆平時身體好好的,不知道這麼回事就渾身發抖,去醫院就被確診為急性腦梗塞。請問急性腦梗塞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梗塞是中老年朋友的常見疾病.治療方法有好種。急性腦梗塞發作,最佳治療方法是採用溶栓治療,與其他急性腦梗塞治療方法相比,溶栓治療無論在治療效果,還是在避免後遺症都具有重要的意義。由於患者體質等因素,並非所有的患者都適合溶栓治療,所以應根據患者病情選擇與之相符的方法。

2019-05-1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急性腦梗塞具有發病突然,危害大諸多的特點,一定要儘早就醫。急性腦梗塞是腦梗塞中的一種,當然也有慢性腦梗塞.治療急性腦梗塞要保持呼吸道通暢。保證營養和水電解質平衡安靜臥床,切忌任意搬動病人,有條件的地區應就近治療急性腦梗塞。加強護理,嚴密觀察病情也是治療急性腦梗塞的關鍵。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