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白癜風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了一小塊白色的斑塊,我就到醫院進行了檢查,說我的情況是得了白癜風的病,初期白癜風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因為白癜風病因較多,而且治療比較慢,因此白癜風治療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患者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治療,最後,希望患者朋友早日康復!白癜風患者在治療的基礎上還應該做好生活中的護理保健。生活中影響白癜風的因素比較多,白癜風患者要多加註意自己的生活環境以及生活習慣,避免這些不良因素帶來的嚴重危害。只有這樣,患者才能儘快的恢復健康。

2019-05-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年齡小、病程短、面積小的比較容易治;年齡大、病程長、面積大者難治。因此,爭取早期治療,是治好白癜風的一個重要環節。2、白癜風畢竟是一個疑難面板疾病,多數病人在治療三個月左右方可見效,因此,一般以三個月為一個療程,患者務必在治療三個月後,再做療效評估,且不可隨意更換藥物,延誤病情。3、白斑消失後,應繼續鞏固治療一段時間,避免復發。要注意白癜風的日常飲食注意事項。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