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臉的最佳治療方法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因為一些原因變成了激素臉特別難看,要怎麼治療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女生都是特別愛美的,都希望自己的面板好好的,然後會使用各種護膚品來保養,而由於使用護膚品不當,可能造成妹子的臉變成激素臉,所以要戒斷對激素產品的使用,包括任何型別的不安全的化妝品、護膚品,藥膏,快速祛痘產品,快速祛斑產品,快速祛皺產品,快速止癢產品等等。謹防功效性激素產品對激素依賴性皮炎面板進行二次,或多次疊加傷害。

2019-05-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女生都很愛美,都希望自己的面板特別好,就會經常使用一些護膚品來保護面板,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就會讓臉變成激素臉,激素臉的治療的話,為激素依賴性皮炎面板進行排毒修復治療。建議使用安全有效的純中藥草本原液(藥妝),以外擦的方式,直接對面板層次進行排毒修復,同時輔助以中藥內服,雙向治療,讓面板恢復的更快,更好。恢復因激素皮炎被破壞的面板內的免疫機制以及面板內的生態環境。這種剛剛治癒的激素皮炎,雖然面板中沒有毒素,皮炎症狀不會再反覆,但是面板還需要幾個面板代謝週期的自然養護,才能讓肌膚真正意義上徹底恢復。如果條件允許,這段時間,也可以使用一些無激素無新增的修復產品,讓面板恢復的更快。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