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尖銳溼疣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有次喝做了以後去找了小姐,意外感染了尖銳溼疣,尖銳溼疣用什麼方法治療好?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是一種會傳染的疾病,治療方法有很多種,如:微波、鐳射、光動力等;尖銳溼疣潛伏期為1~8個月,平均3個月,主要發生在性活躍的人群。生殖器和肛周為好發部位,男性多見於包皮、繫帶、冠狀溝、龜頭、尿道口、陰莖體、肛周、直腸內和陰囊,女性多見於大小陰唇、後聯合、前庭、陰蒂、宮頸和肛周。

2019-06-0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可採用鐳射的方法治療,通常是使用的CO2鐳射,並採用燒灼法醫治尖銳溼疣,這種醫治尖銳溼疣的辦法最適用女陰、陰莖或者肛周的溼疣。對單發或者是少量多發溼疣可行一次性醫治,對多發或面積大的溼疣可以進行2-3次醫治,一般在反覆發作週期20天-3個月,這是西醫醫治尖銳溼疣可挑選的辦法。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