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過長怎麼辦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反覆有龜頭炎都是包皮過長引起的,那麼男性包皮過長要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在目前生活中,男性包皮過長是十分常見的。對於包皮過長的病人一般可以考慮行包皮環切手術治療,包皮環切手術在臨床上應用廣泛,做包皮環切手術能夠很好的預防包皮龜頭炎的發生,可能降低陰莖癌的發生率,但是並不是所有包皮過長的病人都需要手術進行治療。如果您存在有包皮過長,經常的注意個人衛生清洗包皮龜頭,這樣的話,有效的預防包皮龜頭炎的發生也是可以不做手術的,前提是要注意個人衛生。

2019-06-0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一般男性包皮過長可以反覆發作包皮龜頭炎,導致包皮以及龜頭敏感引起早洩的情況出現,還可引起包皮嵌頓,時間長了包皮嵌頓導致陰莖面板或者陰莖頭缺血。包皮過長該如何處理,首先要看有沒有明顯的包皮垢或是反覆發作包皮龜頭炎,如反覆發作包皮龜頭炎,需要做一個包皮環切手術,包皮過長沒有什麼症狀,可以經常翻洗包皮進行清洗,最好每天都要清洗,防止包皮龜頭炎的產生,包莖的患者一定要做個包皮環切手術。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