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症狀屬於前列腺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感覺不舒服,什麼症狀是屬於前列腺炎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狀複雜多樣,有時容易與單純神經衰弱混淆,治療效果不太理想,治療標準不統一。從臨床表現來看,患者可能有尿道刺激徵、尿頻、尿急、尿道灼痛、清晨尿道口有粘液、粘絲或膿性分泌物、排便後尿混濁或尿道口流出白色液體、後尿道、會陰和肛門不適,有時陰莖、睪丸和腹股溝疼痛,並伴有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症狀,如射精痛、血精、早洩、陽痿、疲勞、頭暈、失眠和抑鬱。

2019-06-1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排尿障礙前列腺炎會影響男性在疾病初期的正常排尿。其症狀包括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全或排尿困難。因此,人們在發現它時應該小心謹慎。有時在排尿結束時,還會伴隨尿道滴漏現象。身體異常,患者在發病初期會有不同程度的身體不適,如突然發熱、發冷、疲勞、頭暈、頭痛、食慾不振、噁心嘔吐等。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