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恩病嚴重嗎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最近總是發燒肚子痛並且拉肚子,去醫院檢查說是克羅恩病,克羅恩病是什麼病,嚴重嗎?

专家回答(4)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輕度克羅恩病臨床主要表現為:每天出現3-4次腹瀉並伴有少量血便、腹部壓痛、渾身乏力;脈搏快、輕度貧血,不發熱。病情較輕的病人一般採用藥物治療以及靜養的方式,一年左右即可恢復正常生活。重度病人有明顯的腹痛和腹瀉以及其他併發症;每天6次以上的腹瀉病伴有粘液血便這時應調整病人的狀態切記要忌口為做手術等進行治療。還有就是中度病人這時病人不可大意要謹遵醫囑慢慢調理還是可以控制的

2019-08-25

李淵
李淵
主任醫師

克羅恩病是一種炎症性腸病還是一種慢性疾病也是一種肉芽腫性疾病並且是一種疑難病。隨著生活水平的越來越高,克羅恩病發病率也隨著越來越高。克羅恩病主要發生於小腸以及鄰近的結腸上。症狀最常見的為腹瀉、營養不良、腹痛病情嚴重的還能出現腸梗阻

2019-08-25

李平
李平
副主任醫師

克羅恩病是一種免疫性腸道疾病,病變會累及到腸道。患病者出現一系列腸道疾病症狀,如腹痛腹瀉等。腸道病變嚴重會向腸腔內發展,出現腸道嚴重堵塞的情況,導致大便不通暢。而且腸道黏膜大面積病變會影響到消化吸收,患者會出現營養不良。所以這種病不及時治療是比較嚴重的。

2019-08-25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克羅恩病是一種的胃腸道慢性疾病,病因不明。病變從口腔至肛門各消化道均可受累,患者以腹痛腹瀉、體重下降和腸梗阻為特點,會累及關節和麵板、口腔黏膜等腸外損害,而且這種病容易復發,重症患者愈後不良。病情嚴重的會有生命危險。患者發病年齡多在15-30歲之間。

2019-08-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