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額頭上發現有好多的小痘,用手碰下都感覺疼,不知額頭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呢?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額頭上長痘痘很有可能是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體內分泌盛引起的,額頭的痘痘可以透過早睡早起,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和溼氣,身體內的垃圾由面板排出就形成了痘,只有對症治療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飲食上要注意少吃脂肪、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要多吃蔬菜、水果、多飲開水。這樣都對痘痘的治療很有幫助。只要能處理好日常的一些活動,那麼痘痘慢慢就會好起來了。

2018-12-29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額頭上長痘的原因可能是沒有休息好,工作時間太,電腦輻射及油脂分泌長期無法正出排出體外導致的,如果想去除痘痘,首先保證睡眠,然後要注意飲食,不要吃或者少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可以用維A酸乳膏和蘆薈膠進行治療的。早晨用蘆薈膠,晚上使用維A酸乳膏。

2018-12-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