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體果膠鉍膠囊怎麼吃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有些胃痛,就去藥店買了藥,店員給我推薦了膠體果膠鉍膠囊,膠體果膠鉍膠囊怎麼吃?

专家回答(2)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一次吃三粒,一天吃三次,膠體果膠鉍膠囊是一種胃黏膜保護劑,常用於治療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等疾病。因為該藥含有重金屬成份,所以應嚴格按醫囑服藥,連續吃藥不要超過兩個月;腎功能差的患者應謹慎服用;嚴重腎功能不全的患者、孕婦妊娠期禁用。另外,患者切勿自行服藥,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2019-03-06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一次吃三粒,一天吃三次,膠體果膠鉍膠囊主要成分是膠體果膠鉍,本品為膠囊劑,內容物為黃色粉末或顆粒。用於慢性胃炎及緩解胃酸過多引起的胃疼、胃灼熱感(燒心)、反酸。膠體果膠鉍為胃腸粘膜保護藥。口服後在胃液內形成溶膠,該溶膠與潰瘍面及炎症表面有強力的親和力,能形成保護膜,隔離胃酸,保護受損的粘膜,並刺激胃腸粘膜上皮細胞分泌粘液,促進上皮細胞自身修復。

2019-03-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