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里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眉毛上老是會長痘痘,雖然被眉毛遮住了,可是痘痘很多,紅紅的還是能看出來,而且特別的痛,眉毛裡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眉毛裡長痘痘在要生活習慣上多注意一下。眉毛間長痘痘的主要原因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紊亂引起的,同時熱氣都是會引起的,這是您自己生活中多注意。意見建議:建議區域性用異維A軟膏治療,最好使用中藥茵陳進行治療為好,服藥期間禁用油脂化妝品和外搽藥物。飲食上多吃瘦肉牛肉高蛋白食物,富含維生素的蔬果,忌菸酒、酸辣。適當加錢體育鍛煉。

2019-04-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眉毛裡長痘痘不要緊的,治療方法也簡單。眉毛之間長痘主要是由於生活作息不規律,經常上網睡眠不足,化妝品過敏和肝臟不好這幾方面原因引起的。女性可能還會由於荷爾蒙不足和頸椎過度疲勞引起兩眉毛裡長痘痘。注意生活作息要規律正常,不要熬夜,少吃辛辣高脂肪食物多喝開水少做激烈運動,建議用硫磺皂洗臉,使用滿速清治療,避免菸酒,注意一定不要擠壓青春痘,容易感染,可能會加重病情。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