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早期症狀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我是乙肝大三陽,總是怕傳染給我的家人,最近家人也有嘔吐、噁心的,不知道是不是也被傳染上了乙肝大三陽,除了噁心、嘔吐這些症狀以外,乙肝大三陽還有什麼早期症狀?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如果肝功能正常的話,那麼乙肝大三陽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而且如果腹部彩超正常是沒有任何的症狀,就是一個正常的人,如果肝功能反覆不正常的話,可能會出現一些噁心嘔吐的,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進行專業的治療和分析的,定期的複雜,多喝水,另外的話,必要的時候是需要進行規範的抗病毒。

2019-06-02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大三陽沒有什麼明顯症狀,但是少數會表現為肝區不適、隱隱作痛、全身倦怠、乏力,食慾減退、感到噁心、厭油乙肝小三陽厭油膩的原因、腹瀉、面色和小便黃等現象的發生。另外還有的患者會出現低熱的表現症狀,嚴重的病人可能出現黃疸,也有的人出現蜘蛛痣、肝掌及肝腫大等體徵表現。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