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的症狀都有哪些?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在大腿內側出現兩片發黑的症狀而且會出現瘙癢,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服用了一些抗過敏的藥物,感覺效果也不好,出現股癬一般都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來說,體股癬主要表現為,有寫部位的瘙癢會特別明顯,而且很容易復發。在炎熱潮溼的夏天,人特別容易出汗,特別是屁股內的汗會比較多,所以夏天出汗之後我們要及時洗澡,擦洗乾淨。有些人比較喜歡穿緊身衣褲,但是緊身衣服不利於汗液的蒸發,所以就很容易造成股癬。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患者,他們都是有糖尿病、白帶過多的病人,這一類人出現體股癬的可能性會更大。

2019-06-1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在出現股癬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出現一些小斑塊兒,看起來邊緣清晰而且會凸起的紅色斑紋,漸漸會向中心癒合,而且區域性的表面會出現脫屑的現象,股癬的症狀比較嚴重之後也有可能會轉為褐色或者是紫色。自我感覺瘙癢難忍,應該及時進行治療。祝早日康復。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