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囊腫是什麼症狀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總是感覺有一些噁心想吐,吃完東西也會出現腹脹,檢查醫生說腎囊腫,腎囊腫是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腎囊腫主要的表現就是出現了水泡狀的囊腫,囊腫中有很多液體。腎囊腫有些時候,是會在一個腎臟中,或者是兩邊的腎臟都會檢查出,大小直徑一般在2釐米左右。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生率越來越高,單純腎囊腫一般沒有症狀,只有當囊腫壓迫引起血管閉塞或尿路梗阻時可出現相應表現,有可能對腎功能產生影響。

2019-06-08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腎囊腫會導致出現身上疼痛的,出現腰部疼痛的情況。患上腎囊腫,在輕微的時候,可能沒什麼感覺,症狀有所加重時,腰部就可能會出現鈍痛,或者是隱隱的疼痛,對此,我們需要有所重視,如果經常感覺到腰部疼痛,就需要考慮是否有可能是腎囊腫。患上腎囊腫,可能會出現血尿的情況。這種症狀出現是可以很快的察覺出來,會很明顯的感覺到尿液的顏色有變化,尿液變紅,顏色變深。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