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腮腺炎的偏方方法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我女從幼兒園回來就說左邊的腮幫子痛,看上去有點腫,兒童腮腺炎的偏方方法。

专家回答(2)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市面上流傳的偏方有很多,其中有食醋治療法,方法是準備醋和香墨,把醋加上香墨磨成汁,然後給寶寶塗抹在腫起來的腮上,每天塗個3次,然後幾天後就可以治好。用仙人掌治療腮腺炎的辦法,先把仙人掌清理乾淨只留下汁液然後把它搗爛敷在臉上,每天塗兩次,3天就可以治好。用紅豆治療腮腺炎的方法,取兩把紅豆5然後碾成粉,然後再加上水,或者是蜂蜜增加黏性塗在臉上,每天塗兩次就可以。

2019-06-09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兒童腮腺炎是具有傳染性的,它是由病毒所引起的,而且傳播途徑特別廣,可以吃一些抗病毒和消炎的藥進行治療,而且還要注意腮部衛生,必要的時候可以用雞蛋清抹到患處,因為它具有消炎的作用。可以多喝一些牛奶,飲食最好以清淡為主,而且要臥床休息,不要四處走動。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