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治療手術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不知怎麼回事,我有狐臭。狐臭治療手術需要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狐臭治療的手術價格要根據具體手術的方法來看。狐臭更要注重個人的清潔衛生,勤清潔身體,穿著通爽的衣物。另外,也要注意日常的飲食,少吃引致肝熱的食物,例如煙、酒及煎炸辛辣的食物等。一些味道較濃烈的食物,如咖哩、大蒜及香料等,亦要避免。治療狐臭最好的辦法還是進行手術治療。藥物治療一般是不能起高根治的效果的。治療價格要根據病情來看。

2019-06-3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狐臭給很多人帶來了影響,可以透過手術治療。很多人一到夏天身體就會發出難聞的氣味,狐臭,其實腋臭是透過食療是不可能治好的,並且藥物治療也基本是沒有作用。根治的辦法只有透過手術。手術費用的多少一般要依據醫院的定價,每個醫院收費標準會有差異,一般1000-2000元吧。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