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抗體定量檢測多少才正常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尿尿比較黃,還有頭暈的症狀,打算去做丙肝的抗體測定,丙肝抗體定量的檢測多少算是正常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丙肝抗體定量的檢測小於102複製/ml的話就是正常的。如果丙肝抗體定量檢測大於這個數值,呈現陽性,說明丙肝患者體內病毒含量超標,傳染性較強,建議及時進行抗病毒治療,以免延誤病情,使病情進一步惡化。在平時如果發現自己患上了丙肝的話,一定要及時治療,不及時治療的話,會影響身體的正常代謝。

2019-07-02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丙肝抗體的定量檢測一般不超過1.0就屬於正常的,如果超過一就屬於陽性的情況。如果是陽性的話,通常說明是感染了丙型肝炎病毒。如果是陰性就說明並沒有感染丙型肝炎。尿黃頭暈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有可能有尿路感染或者發熱的情況,導致頭暈或者是勞累引起頭暈的情況。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