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前列腺炎最好的藥物有哪些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哥哥患有前列腺炎,治療前列腺炎最好的藥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治療前列腺炎的抗炎藥物包括頭孢菌素、大環內酯類、氨苄青黴素、林可黴素等。對前列腺液培養物進行藥物敏感性試驗,以便選擇敏感有效的抗炎藥物!前列腺液培養藥物敏感性這更準確地知道什麼是細菌感染,對什麼藥物敏感,平時生活中應該注意清淡飲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尿尿,多喝水,戒菸戒酒,不要熬夜。

2019-07-0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單純藥物對前列腺炎的治療效果並不理想,即使有效果,也只是暫時緩解疾病,無法達到完全治癒的目的。因為前列腺外層有脂質包膜,這是藥物的屏障,藥物很難滲透到前列腺的受影響部分。及時到正規醫院的前列腺科就診,結合藥物和物理儀器使藥物到達患處,在治療前列腺疾病方面取得顯著療效。通常吃富含鋅的食物,如南瓜籽、堅果、西紅柿、蘋果、海帶、紫菜等。

2019-07-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