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虛脫髮怎麼辦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上個星期檢查出來腎虛,今天開始脫髮了,腎虛脫髮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腎虛脫髮主要是指腎精不足,血液同源性差,腎虛是血虛,血虛是脫髮,在這種情況下,腎虛引起的頭髮是瀰漫性脫髮,不會有頭皮瘙癢或紅斑現象,嚴重時可出現頭暈。簡單的脫髮是主要的臨床特徵。在所有情況下,應首先調整睡眠時間。應該熬夜並控制自己。不應該經常發生性行為以防止腎虛增加。同時口服金匱腎氣丸綜合治療脫髮。

2019-10-09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腎虛性脫髮患者應注意以下幾點:1.保持良好的態度;確保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3.注意飲食的.規律、規律、準時、合理;平時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對防止脫髮有很大的好處;不那麼辣、生、冷蕎麥;6.治療期間,不要喝水,不要吃蘿蔔、綠豆、糖、牛奶等。多吃黑芝麻、花生、黑米、黑木耳等食物。早期治療和早期預防是必要的,這樣才能有效地治療這種疾病。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