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脫毛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腿上的毛特別多,在宿舍裡都不敢把腿漏出來,感覺很尷尬,有什麼辦法可以脫毛嗎?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鐳射脫毛髮是消除腿部毛多的一種不錯的方法。是利用鐳射光深入肌膚內部破壞毛囊中的黑色素,使毛髮停止生長。價格有點偏貴,需要上萬元,需要多做幾次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適用於大範圍的除毛。這樣的鐳射脫毛也是因個人體質而定的,有的人使用後還是會長出小毛毛。做完鐳射後的護理很繁複,需要堅持護理,避免身體出現不良反應。

2019-04-1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脫毛可以直接用脫毛器刮掉,方法簡單、無副作用。用剃毛器脫毛 剃毛器分為電動和手動兩種。電動去毛器高速旋轉的齒輪會把毛髮連根拔掉,操作極為方便。不過最好在洗完澡後使用,因為這個時候面板乾淨同時毛孔張開,脫毛的效果最好。使用手動剃毛器之前,可先在面板塗上剃鬚膏,以免因為乾澀而損傷面板。不過需要養成天天剃毛的習慣,否則體毛會長成類似小胡茬的毛髮,很不好看。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