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檢隱血是什麼意思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去尿檢發現有隱血是什麼原因是什麼嚴重的疾病嗎有什麼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首先考慮是由於泌尿系感染導致的。需要再進一步做一個泌尿系的彩超檢查,根據結果對症用藥,注意保暖,避免著涼。多飲水,勤排尿有助於症狀的減輕。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會陰部,可以用婦科洗液清洗,不要有不潔的性生活,自己多注意點。腎上的問題也可能引起的,你如果沒有適,可以多喝水,幾天後再去複檢視看。

2019-05-2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需要經過檢查才能確定,一般多考慮為泌尿系統的炎症反應或者腎臟病變,而導致這種隱血的現象出現。結石也有出現這種情況。您可以帶你的愛人到專業的室內可檢查腎臟功能,有必要時進行腎臟的組織穿刺。這樣才能做出明確的判斷,平時要多飲水,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熬夜飲酒的現象。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