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人臉色發黃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沒有化妝的時候臉上看上去很黃,沒有血色,女人為什麼臉上會發黃?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熬夜是導致臉色發黃的其中一種原因,熬夜會阻礙肝臟的排毒功能,毒素排不出去就會堆積在體內,進而表現在面部,導致面板暗沉,另外,熬夜也會導致油脂分泌旺盛,導致面板暗黃,面板暗黃的女性一定要避免熬夜,睡得好面板也會變得更有光澤。

2019-05-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有很多女性臉色看上去都比較發黃,與女人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現代女性的生活習慣,極不規律。很多女人因工作,本身就缺少運動,每天晚上還熬夜,那麼對身體自然會造成傷害,久而久之,體質變差了,出現貧血了,女人一旦貧血,面部就沒有了氣色,沒有光澤,自然就會顯得發黃了。所以女人平日裡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可以進食一些滋補食品來調養身。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