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腦萎縮治療方法有什麼?

患者:男,59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最近突然說話有些不清楚,說是患有輕度腦萎,輕度腦萎縮治療方法有什麼?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輕度腦萎縮的治療方法主要在於以下幾個方面,患者在醫生指導下積極配合治療。輕度腦萎縮是由多種原因引起腦組織體積縮小的一種精神衰退性疾病,其中最主要的致病因素是腦血管長期慢性缺血而造成的,治療可以依據患者的臨床表現,採用健腦方面的中成藥口服,配合針灸推拿及康復等方法,可以使腦萎縮患者得以康復。

2019-06-16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輕度腦萎縮通常是由腦動脈硬化或血管閉塞引起的,如有以下症狀則說明患有腦萎縮。症狀是頭暈,語言不清,走路不穩,失眠,健忘。可以透過增加功能的鍛鍊和配合藥物的治療,慢慢會有好轉的!腦萎縮必和缺血有關,其治療可以中西複合增強受累神經血供,改善腦部微迴圈血運以養神經阻止病情繼發,並興奮啟用麻痺不全的神經功能。中藥不僅可以營養神經,消除病症,還可以增強臟腑功能,抑制西藥給患者帶來的副作用。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