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有卵黃囊未見胚芽是什麼意思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今天做B超確認懷孕了,但是早孕有卵黃囊未見胚芽是什麼意思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早孕檢查查出有卵黃囊,但是未見胚芽,一般來說都是由於懷孕的時間較短導致的。懷孕以後胚胎的發育是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變化的。如果是在懷孕的第四周之前進行檢查,那麼一般的情況都是隻能看到卵黃囊,而看不到胚芽,這是一種比較正常的現象,所以不用擔心,只要再過兩週左右,該懷孕六週的時候一般就能看到胚芽了。

2019-10-06

何靜
何靜
副主任醫師

早孕有卵黃囊未見胚芽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看。如果是在早孕的時候,也就是懷孕的4周左右進行檢查,那麼這種現象是正常的,這主要是因為胚胎的發育需要一定的時間變化。但是如果是在6周以後出現的這種情況,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視,可能是出現了胚胎的質量問題,需要進行進一步的檢查治療。

2019-10-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