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胃炎的症狀表現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寶寶前段時間去體檢,發現得了胃炎,但我也沒發現有什麼情況啊,胃炎的症狀表現有什麼?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有三種程度1、輕度:大便不超過8次,輕度發熱,無脫水現象。2、中度:每天大便次數在10次以上,大便呈水樣、渾濁、帶有粘液、膿或血的細菌,俗稱“痢疾”。還會出現脫水和高燒的情況;因為細菌有毒素,所以在嚴重的情況下,它們通常會引起痙攣、嗜睡、休克,甚至死亡。3、嚴重:大便一天15次以上,噴出水樣便,出現高滲脫水現象。

2019-10-10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一般會出現大便增多,呈現水樣,帶有粘液等情況,少數會脫水發熱。患病最多的原因是不良的飲食習慣,如一些父母給孩子吃難以消化的食物,如油條和饅頭作為早餐,或空腹時喝冷飲和吃冷食,或全天連續零食,會導致胃液和胃酸分泌紊亂,影響胃竇粘膜的營養,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導致疾病發生。

2019-10-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